close

台北國際書展2013,-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系列(全套6書)


台北國際書展2013, 和李家同一起學英文培養英文實力,閱讀是重要關鍵!
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上》本書以最簡易而重要的字彙與句型寫成,加上清楚的文法說明,是英文初學者最佳選擇。書中提供充分練習題,讓您能經由熟練而吸收;互動式光碟讓您依自己的速度一聽再聽,是記憶英文的最有效方式。我教的一位國中一年級學生給我看他的英文教科書,這本書的生字奇難無比,我也去看了一下其他的版本,也都一樣。現在,我終於有這兩本入門的書了,文庭澍老師寫的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》簡單又容易讀,有很多習題,包含中翻英的練習,是入門的好書。 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下》 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中級本上》我教的一位國中一年級學生給我看他的英文教科書,這本書的生字奇難無比,我也去看了一下其他的版本,也都一樣。現在,有了文庭澍老師寫的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》簡單又容易讀,有很多習題,包含中翻英的練習,是奠定基礎的好書。本書附有光碟,如果你不認識書中的字,可以點一下,就會聽到這個字的發音,光碟也有聽寫的功能。希望老師們能夠幫助孩子們充分利用光碟。--李家同 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中級本下》 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高級本上》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高級本上》千呼萬喚始出來,真心想學好英文的你絕對不能錯過──在初級本,我們將最基礎的字彙、句型,搭配最簡單的對話,介紹給英文初學者。中級本則引領已有英文基本功的讀者,加強最淺顯易懂的文法。到了高級本(上冊),眼尖的讀者會發現文字依舊易讀,但內容全面升級!作者別出心裁地以8篇日記式文章說故事,將難以親近的英文課本變成好看好讀的連載小說。全書以由簡到繁的原則排列,字彙、句型、文法和解析全都加量、加深、加廣,卻堅持不增加閱讀的難度,穩紮穩打、實實在在地建立您的英文實力。附贈兩片超值光碟:「互動式光碟」、「朗讀光碟」。我們所犯的英文文法錯誤,都是英文母語人士不會犯的,所以適合我們的文法書必須要針對中國人的需求來寫。文庭澍老師寫的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》(高級本上冊)出爐了,這本書主要的內容仍然是文法,但是文老師寫這本書採用了非常特別的方法:(1) 她仍然將我們中國人所常犯的文法錯誤指出來了。舉例來說,我們對詞性向來大而化之,該用動詞的時候,卻常常用成名詞。我的學生就經常犯這種錯誤。(2) 她用文章來教文法,這是完全正確的作法,看了文章以後,就更能了解文法的意義。(3) 這本書仍然有大量的練習,有改錯,也有中翻英,這些對增進英文能力來說,都是非常有意義的。 《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高級本下》
(點擊下方圖片,繼續閱讀.....)
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系列(全套6書)

(...more)


tag:台北國際書展2013,,台北國際書展2014,台北國際書展動漫,國際書展2013,國際書展2014,書展2013,書展2014,線上台北國際書展 ,











比基尼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國際書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