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國際書展2013,-【常春藤】英語聽我說系列套書(共5書+5MP3)


台北國際書展2013, 專業外籍編輯群的精心傑作!!精選常春藤過去三年來已出版的解析英語...由眾多專業外籍編輯群的精心傑作,附流...以深入淺出的方法分析重點。
【常春藤】英語聽我說系列套書(共5書+5MP3) 眾多專業外籍編輯群的精心傑作!! 套書特色:本系列套書共五本,均精選常春藤過去三年來已出版的解析英語雜誌文章,篇篇都是眾多專業外籍編輯群的精心傑作,均附流暢翻譯,並重新註解,以深入淺出的方法分析重點,一定能讓各位 讀者的功力倍增。本套書最大重點在於『聽』一字。每本書皆附有一片MP3,除了賴世雄教授外,更協同常春藤另外兩位資深廣播主講-Karen教授及Wesley教授,全程解說文章,讓莘莘學子能將克漏字、文意選填、篇章結構、閱讀測驗及英文作文融會貫通。套書內容:全套共含【5書+1MP3】,書籍列表如下: A71 克漏字聽我說+1MP3‧精選40回範例文章,每回附精闢字詞用法分析,及選項精解,將所有重點一網打盡,培養您堅實的答題能力。 ‧所有文章均含中譯,譯筆順暢,解說用字淺顯易懂,讓您一目了然。 ‧搭配由賴世雄教授領銜主講之「完全解說教學MP3光碟」,包你一聽就懂。(主講人:賴世雄教授、Karen Chung教授) A72 文意選填聽我說‧共精選45回範例文章,每回皆做精闢句構分析與文法解說,亦可當做範文背誦,提昇您的寫作能力。 ‧所有文章均含中譯,譯筆順暢,解說用字淺顯易懂,精心設計空格,加強您的單字及句構分析能力。 ‧搭配由賴世雄教授領銜主講之「完全解說教學MP3光碟」,包你一聽就懂。(主講人:賴世雄教授、Karen Chung教授) A73 篇章結構聽我說‧共精選45回範例文章,教您如何從上下文找出關鍵字;如何從前後句意去選擇正確答案,提昇您文章結構分析能力。 ‧提供最棒例句,每回皆附有精選例句,讓您易學易記易用。 ‧搭配由賴世雄教授領銜主講之「完全解說教學MP3光碟」,包你一聽就懂 (主講人:賴世雄教授、Karen Chung教授) A74 閱讀測驗聽我說‧共精選40回範例文章,所有譯文均由本社資深編輯親撰,每回均附正確通暢的譯文,供您閱讀時方便對照,並自我訓練閱讀的能力。 ‧文章中的重要單字及片語均列於每回試題之後,解釋清晰,精解字詞片語部分並附例句,現學現用。 ‧搭配由賴世雄教授領銜主講之「完全解說教學MP3光碟」,包你一聽就懂 (主講人:賴世雄教授、Karen Chung教授、Wesley Xi教授) A75 作文聽我說‧共精選50回範例文章,理論實務兼備,教您寫作前後該注意的事項,以及主題句、段落發展、結論句的寫法。 ‧每篇文章皆以引導式的說明和分析,讓您輕鬆了解各文體的寫作技巧。 ‧搭配由賴世雄教授領銜主講之「完全解說教學MP3光碟」,包你一聽就懂 (主講人:Karen Chung教授、Wesley Xi教授)
(點擊下方圖片,繼續閱讀.....)
【常春藤】英語聽我說系列套書(共5書+5MP3)

(...more)


tag:台北國際書展2013,,台北國際書展2014,台北國際書展動漫,國際書展2013,國際書展2014,書展2013,書展2014,線上台北國際書展 ,











比基尼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國際書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